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中秋期间西安每天上线6905辆公交 将重点加强兵马俑线路运营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赵瑞利 2018-09-22 07:10:56
[摘要]中秋小长假期间,西安市公共交通总公司将每天计划安排6905辆车上线运营。节日期间,市公交总公司还将提前做好北客站高铁晚点联动机制的响应,并针对高铁晚点做好应急车辆储备及运力调整安排,确保市民乘车需求。

  中秋小长假期间,西安市公共交通总公司将每天计划安排6905辆车上线运营。

  据了解,结合中秋节期间客流的实际,西安公交将做好临潼、曲江、环山等旅游线路的车辆抽调工作,增加旅游线路运力并做好车辆储备,重点做好火车站东广场游5(306)路(火车站-兵马俑)的营运工作。围绕节日期间在钟楼、鼓楼、南门、大雁塔、大唐芙蓉园、白鹿仓、昆明池等大客流的区域,重点加强经过旅游景区、文娱场所、商业中心、客运枢纽以及大学城等院校的线路配车和站点干部值班,合理安排区间车辆。

  节日期间,市公交总公司还将提前做好北客站高铁晚点联动机制的响应,并针对高铁晚点做好应急车辆储备及运力调整安排,确保市民乘车需求。(华商记者 赵瑞利 实习生 朱迪)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公交 旅游线路 大雁塔

上一篇:西安近期抽检101批次月饼 1款防腐剂超标 下一篇:中国考古学会田野考古奖揭晓 陕西两考古发掘项目获奖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