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入室盗窃时被发现 男子残忍杀害七旬老人在洛南被抓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陈永辉 2018-09-22 07:50:45
[摘要]入室盗窃时被发现,竟将一名七旬老人杀害。9月14日下午4时许,渭南市华州区金堆镇发生一起故意杀人案,一男子入室盗窃时将一名发现人杀害。

  入室盗窃时被发现,竟将一名七旬老人杀害。9月21日上午,发生在渭南市华州区的这起抢劫杀人案嫌疑人在洛南县落网。

  9月14日下午4时许,渭南市华州区金堆镇发生一起故意杀人案,一男子入室盗窃时将一名发现人杀害。发案后,嫌疑人弃车逃往邻县洛南方向,华州警方迅速联系当地警方协助破案。

  15日,两地警方协作,在洛南展开线索排查,并发出协查通报,悬赏3万元征集破案线索。

  19日,洛南警方侦查到嫌疑人的出没画面。9月20日14时许,在洛南县一废品收购站,警方发现了嫌疑人踪迹。通过辨认,洛南县石门下铺村26岁的王某,被确认为“9.14”故意杀人案嫌疑人。警方通过视频侦查锁定了王某的活动区域,展开布控。9月21日10时34分,在洛南县华阳路一网吧发现王某后,警方迅即赶赴现场将王某抓获。

  经讯问,嫌疑人王某交代了其潜入华州区金堆镇铁炉村,进行入室盗窃时被七旬老人发现,将对方残忍杀害的犯罪事实。目前,嫌疑人已移交华州警方,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之中。华商记者 陈永辉 通讯员 李重立


编辑:王翠萍

相关热词搜索: 入室盗窃 嫌疑人 杀害

上一篇:西安打工小伙网恋注册小额借款平台 利滚利半年欠12万 下一篇:陕西一房产公司擅用范冰冰照片配图 被判赔6万元并致歉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