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昆明路现大坑女子摔倒满腿是血追踪 女子获赔偿大坑已修复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卿荣波 2018-09-22 07:50:14
[摘要]道路施工留下大坑,女子骑车被绊倒满腿是血。9月17日,华商报A04版对此事进行报道后,施工单位对昆明路2号桥附近路南侧庆安昆明路小区50号院前路面上这个施工留下的坑进行了修复。

  道路施工留下大坑,女子骑车被绊倒满腿是血。9月17日,华商报A04版对此事进行报道后,施工单位对昆明路2号桥附近路南侧庆安昆明路小区50号院前路面上这个施工留下的坑进行了修复。

  看到华商报的报道后,19日,西安建工市政交通集团有限公司西安市昆明路及西延路工程PPP项目总承包部第一时间修补了路面,并向受伤当事人提出了赔付意愿。20日,负责处理此事的工作人员前往当事人居住处,再次当面致歉,并承担了医药及误工费。项目部工作人员称,19日下午,就此事件召开专题会,要求各部门及下属各作业队指派专人,对作业范围周边的路面进行巡查。(华商记者 卿荣波)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昆明路 路面 大坑

上一篇:收假客服"积分兑换现金"短信诈骗 市民近两万元被转走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