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延安19岁学生因琐事持刀捅伤女子 潜逃20年后被抓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贺秋平 2018-09-22 08:30:59
[摘要]延安市19岁的贾某因琐事,将一女子捅伤后潜逃了20年。1998年3月29日,19岁贾某(在校学生)与李某的姐姐因琐事发生口角,两人在撕扯过程中,李某上前想将二人拉开,喝过酒的贾某将李某持刀捅伤。

  延安市19岁的贾某因琐事,将一女子捅伤后潜逃了20年。近日,贾某在旬邑被抓获。

  1998年3月29日,19岁贾某(在校学生)与李某的姐姐因琐事发生口角,两人在撕扯过程中,李某上前想将二人拉开,喝过酒的贾某将李某持刀捅伤。案发后,贾某四处躲避,后潜逃至咸阳生活至今。

  今年9月16日,办案民警在旬邑县贾某打工的地方将其抓获。到案后,贾某对19年前在街头捅伤李某一事供认不讳。

  目前,贾某已被批捕,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当中。( 华商记者 贺秋平)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抓获 在校学生 发生口角

上一篇:明年陕西省硕士研究生考试共设32个报名点 下一篇:外卖骑手送餐箱上贴字暗示强奸不怕坐牢?平台回应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