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航天基地 > 正文

2018年航天城购物节开幕 现代商贸产业开启新篇章

航天基地 华商网 2018-09-22 14:04:14
[摘要]9月21日下午,由航天基地管委会主办的“悦中国 • 乐航天” 2018年航天城购物节暨航天城中秋盛典,在航天城居然之家正式拉开帷幕。

pic
盛典启动仪式

9月21日下午,由航天基地管委会主办的“悦中国 • 乐航天” 2018年航天城购物节暨航天城中秋盛典,在航天城居然之家正式拉开帷幕。西安市商务局领导、航天管委会相关领导出席了本次活动,现场媒体、嘉宾以及驻足围观市民约数千人,共同见证了这一航天基地年度消费盛世。西安市商务局国际经济合作处处长李军、航天管委会副主任蒋阳、航天管委会经发局副局长常春、天浩置业副总经理辛喜平、延长壳牌石油有限公司运营经理陈伟共同为“悦中国 • 乐航天” 2018年航天城购物节暨航天城中秋盛典启幕。随后,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对现场进行了参观和指导,并表示对本次活动寄予厚望。

随着市民消费升级需求,商贸服务业的水平提升,航天基地管委会将本次活动定位为“促消费、惠民生、提品质、树形象”的盛会,以各大商家的商品消费为主体,娱乐活动为载体,服务比拼贯穿全部活动,各展品牌、各扬特色。在引导和激发广大市民良好的购物理念和乐趣的同时,集中展示航天基地人杰地灵、经济发达、商贸繁荣、和谐发展的形象。深入挖掘消费潜力,增强区域商贸服务行业意识,提升商贸服务水平。

pic
商家签署诚信倡议书

本次消费节是航天基地优秀商贸企业的一次集中展示,通过三天的促销活动将航天基地商贸行业实力和服务质量呈现给消费者。此次活动邀请了多名优秀企业家代表共同签署了诚信倡议书,宣告诚信企业家联盟正式成立,以诚信经营,服务至上。同时,多家汽车品牌店、家具电器、加油站等代表也表示,愿意为打造“航天基地特色商务区”做出自己最大的努力。

pic
领导现场参观指导

pic
商家活动吸引大量市民围观

在会场展示区,各大汽车品牌和家居品牌的云集,店店互动连环购,超强力度的折扣和多重特色好礼,吸引了众多消费者参与购买,更有一些商家设计别出心裁的场景体验,看的市民跃跃越试。

创新与商业辉映,品牌与服务共融,成为此次购物节的独特基因。通过这场活动,提升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同时,推进航天基地作为西安建设国际化大都市的城市功能承载区,为品质西安建设注入生机和活力的目标快速迈进。

据了解,本次购物节将持续到9月24日。每天会有不同的主题活动,亲子试驾会、互动抽奖、“我的航天梦”亲子涂鸦大赛、小丑剧场、中国梦•航天情•一家亲、校园歌手和民谣歌手演出、“奇趣童真 欢乐亲子”钓月饼比赛、“味满中秋 天涯共此食”月饼大胃王大比拼等, 23日的“金桂飘香夜•月是故乡圆”航天城中秋晚会,将会通过不同节目形式展现“明月初升,乡情幽幽”、“皓月当空,浓情依依”和“月影西沉,余思袅袅”,精彩的视听盛宴,在这个月夜带给你心灵共振。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融合发展 协同共赢 陕西军工智能制造论坛暨智能制造核心产品推介会成功举办 下一篇:2018年航天城购物节迎来消费高峰 中秋晚会引起心灵共振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