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11岁男孩打手游花近万元 保洁员父亲不吃不喝得攒三个月钱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9-22 20:09:24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苗巧颖 赵彬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帮助:

华商报委托公益律师采集证据 将接洽游戏方

孩子究竟玩了哪些游戏,孩子似乎也知道自己做错了事情,基本只是点头或是摇头,不太答话。无奈之下,华商报记者通过孩子所提到的“植物大战僵尸”游戏的客服了解到,小明玩了广东天宸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旗下代理的多款游戏,包括“植物大战僵尸2”、“汤姆猫跑酷”,以及“史上最坑爹的游戏”。客服还介绍说,小明玩的较多的是前两个游戏,这也是扣款最多的游戏,但具体多少,他们没法儿统计,可以看到的是,小明是从7月到9月在玩儿,8月显示玩得最多。同时也表示,退款不太可能,只能是家长尽快将支付密码更改掉,确保孩子不知道手机支付密码而无法消费。

陈刚娃说,他也打了客服,对方说的话都是一样的。这个密码也确实是他们没保管好,娃她妈脑子不好使,不太会用手机,记得有一次要用手机买东西,让娃从手机绑定的银行卡里转到微信零钱包里了500元,后来说不用了,但不会转回到银行卡里,让孩子帮的忙,应该是娃那次知道的密码吧。

当下,华商报记者联系了公益律师赵良善。赵良善曾受华商报委托,代理过很多起未成年人诉游戏公司追讨游戏款案件,免费帮助家长和孩子追讨游戏款。随后,赵良善来到陈刚娃家,看到陈刚娃一家三口的生活现状,很是同情。他告诉陈刚娃,好好工作,他会搜集证据,帮助追讨游戏款的。随即便开始了采集相关证据。

赵良善说,根据《民法总则》第十九条的规定: 八周岁以上的未成年人为限制民事行为能力人,实施民事法律行为由其法定代理人代理或者经其法定代理人同意、追认。否则无效”,本案中,小明只有10周岁,属于限制民事行为能力人,他的消费行为,需经其父母的同意或事后追认,但是,至今其父母未同意或事后追认,所以小明的充值消费行为无效,游戏公司应当把游戏款全部退还。华商报记者 苗巧颖/文 赵彬/图

相关热词搜索: 手游 近万元 保洁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