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曲江新区 > 正文

王大治导演院线首秀《再见汪先森》正式开机 ,奇幻喜剧诠释汪星人传奇

曲江新区 华商网 2018-09-22 18:25:00
[摘要]9月22日,奇幻喜剧电影《再见汪先森》在西安正式开机。

y9p70efd.png

  9月22日,奇幻喜剧电影《再见汪先森》在西安正式开机。导演王大治携萧传勳、张国强、吕晓霖、柴碧云、高峰、李成儒等多位主演,与“绝对主角”汪星人一起悉数亮相。开机仪式上,担任导演的王大治表示:“作为一名资深铲屎官,我与汪星人之间有一种与生俱来的亲密。生活中,宠物带给我太多的惊喜,特别希望能通过电影,把这种温暖传递给观众。”

  离世萌宠转世传奇,陪伴旧主温暖回归

  近年来,宠物在国人生活中扮演着越来越重要的角色,以宠物为主角的国产影片也成为热门。但诸多同类影片中,罕有能将奇幻脑洞、幽默喜剧与人生陪伴三种差异极大的电影元素融为一体的佳片。由西安电影制片厂出品的《再见汪先森》则填补了这一空白。

9c93k6f4.png

image.png

  影片将紧扣当下社会的情感关系,讲述一只名叫“江米条”的宠物狗去世后,由于对主人念念不忘,而重返人间陪伴在主人身边,并为她排除生活危机的故事。电影将异想天开的奇幻元素与温馨感人的家庭故事相结合,并在期间穿插恰到好处的生活幽默,通过奇幻喜剧的表现方式,力图表现出人与宠物及亲人间不离不弃的真挚情感,从而引发人们思考关于陪伴和关怀的情感价值。

3q9fkqce.png

  毫无疑问,聪明可爱又憨态可掬的宠物狗自然将是影片的一大亮点。而为了寻找外形、体型符合角色要求的“演员”,《再见汪先森》的摄制组几经周折,辗转陕西省及周边多个地市,几乎跑遍全国,最终海选到10个品种共计50多只汪星人。在训犬基地里,担任主角的腊肠犬与八哥犬还发生了很多匪夷所思的小故事,导演王大治称,会考虑把这些自然美好的意外加进原故事中,以丰富影片的真实看点。

  实力演员为汪集结,西部电影再引关注

  除了C位出演的汪星人外,《再见汪先森》更聚集了多方力量。曾凭借主演《我不是王毛》荣获邦达尔丘克影帝的王大治演而优则导,将自己多年来参与电影拍摄的经验技巧付诸实践,令人万分期待他的院线电影导演首秀。

  担任影片主演的新生代演员萧传勳、吕晓霖、柴碧云不仅颜值出众,演技也同样出彩,三人分别在《追拳》、《夏至未至》和《命运速递》中有过令人过目难忘的精彩演出。此外,影片还吸引到《我的团长我的团》的主演张国强、《士兵突击》的主演高峰、《重案六组》的主演李成儒和《这就是命》的主演王迅等众多国内实力派演员,并邀请到著名音乐人小柯为电影配乐。同时,主创团队还囊括美国、英国、韩国及香港地区、台湾地区等来自等世界各地的精英人才,为影片打造国际化的黄金制作阵容。

2ckeyff2.png

  而能吸引如此强大的主创参与影片拍摄,离不开出品方西安电影制片厂的绝对号召力。

  近年来,西影加大改革发展力度,壮大电影主业平台,搭建运作西部电影投资基金,规划建设电影圈子·西影电影产业集聚区,打造最优、最美的电影产业生态圈,启动了以《再见汪先森》为代表的众多影视剧项目,努力讲好陕西故事、中国故事。

  西影集团总经理赵文涛、西影集团常务副总经理赵平、西影集团纪委书记黄献松、陕西省新闻出版广电局电影处副处长石香莉、西安电影制片厂总经理俞孟红等领导出席了开机仪式。

c8e0acdf.png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王大治导演院线首秀《再见汪先森》

上一篇:中秋祭月庆丰收,楼观景区精彩享不停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