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宋仲基牢记5年"无鼻男孩" 暖心探望:有没有去上学

要闻 网易娱乐 2018-09-23 08:55:22
[摘要]5年后,Nergui再度因术后排斥问题回韩诊治,宋仲基得知后,惊喜探望男孩,牵着他的手关心:“想知道你有没有好好地上学。”

\

  宋仲基探望无鼻男孩

  据台湾媒体报道,韩国幸福人夫宋仲基人帅心善,他近日被医院曝光低调行善的温暖事迹,他2013年曾担任医疗宣传大使,因缘际会之下认识了“无鼻男孩”Nergui,男孩天生没有鼻子、气管,严重影响呼吸功能,抵达韩国接受手术治疗,5年后,Nergui再度因术后排斥问题回韩诊治,宋仲基得知后,惊喜探望男孩,牵着他的手关心:“想知道你有没有好好地上学。”

  Nergui原本没有名字,6岁时(2013年)前往韩国治疗必须办护照,才取名为Nergui,他接受圣母医院的团队治疗,医生利用肋骨、软骨做成鼻梁以及鼻翼,从额头植入扩张器再与呼吸管道连结,确保他的呼吸功能无障碍。当时,宋仲基身为医疗宣传大使,曾到医院探望他,给了病患很大的鼓励及帮助。

  5年过去了,宋仲基依旧牢记着该位男孩,Nergui近期因术后排斥问题,严重影响进食,再度飞到韩国接受治疗,他得知消息后,14日惊喜现身医院探望,紧牵着Nergui的手:“很开心可以这样与你见面,想知道你有没有好好地上学,希望你动完手术能健康地回去。”暖心事迹直到近日才曝光。ETtoday/文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宋仲基 无鼻男孩 暖心探望

上一篇:自拍被周杰伦揪出"关键错误" 昆凌:老公我错了 下一篇:《吉祥三宝》爸爸布仁巴雅尔告别仪式举行 妻子乌日娜面容憔悴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