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大学男生为军训花上千元买5瓶防晒霜 每次要涂4层

要闻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2018-09-23 14:52:23
[摘要]“先敷一层芦荟胶,每隔5分钟再涂一次防晒霜,一共要涂四层。”该校校医室建议参加军训的学生们,晒了太阳后用冰水敷一敷,军训结束后,要好好休息,注意饮食。

\

  “先敷一层芦荟胶,每隔5分钟再涂一次防晒霜,一共要涂四层。”9月23日,文华学院17级计算机应用专业学生石子博为了军训防晒煞费苦心,每次出发前都要捣鼓一番。

  防晒霜、芦荟胶、修复乳、精华、面膜,这些都是石子博在军训期间用到的“装备”。据悉,石子博每天早上都会比室友提前半个小时起床,用来做好防晒工作。先花15分钟敷芦荟胶用来补水和清洁皮肤,每隔五分钟再涂一次防晒,防晒一共要抹上三层。晚上回寝室后,先用洁面乳洗掉防晒,再用芦荟胶和精华做好晒后的修复。“他好精致啊!我每天随便抹层防晒就出门军训了,我要向他学习。”同样是正在军训的大二新闻专业学生刘颖感叹。

  “男孩子也是人呐,我觉得个人防晒很有必要,人与人皮肤都是一样的,只是性别不一样而已。”9月18到23号是文华学院大二学生军训的时间。面对军训时期日晒的考验,石子博认为男孩子也应该做好防晒工作,为此,他花了近两千块钱买了五瓶安耐晒和三瓶小黄瓜芦荟胶,用来防止皮肤出现晒伤等情况。

  “知道要军训后自己就主动去买了这些防晒用品,因为怕晒黑,想要大面积涂抹,又怕不够用。”问到为什么一下子购买五瓶防晒霜,石子博表示,因为自己平时就比较注重皮肤的状况,更不用说是在军训这种需要在烈日下进行长时间暴晒的活动,并且他平日里也会做一些日常的防晒工作和皮肤保养。在石子博的带领下,他所在的217寝室都在军训期间使用了防晒用品。他们认为这些防晒举措,使得他们在军训期间并没有出现晒伤的情况,也没有晒黑很多。

  “军训期间男生的防晒也很有必要,要防止紫外线晒伤皮肤。”该校校医室建议参加军训的学生们,晒了太阳后用冰水敷一敷,军训结束后,要好好休息,注意饮食。

编辑:杨蓓蕾

相关热词搜索: 防晒霜 大学男生 芦荟胶

上一篇:女乘客因这事遭网约车司机侮辱:把你衣服都扒光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