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环城西路自来水管道爆裂 过往司机直呼“来看海”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卿荣波 2018-09-23 16:37:18
[摘要]水管道爆裂致道路积水成河,最深处达六七十厘米,过路司机直呼“来看海”。

水管道爆裂致道路积水成河,最深处达六七十厘米,过路司机直呼“来看海”。

9月23日上午,西安环城西路水司十字以北道路因自来水管道爆裂大量积水,来往车辆、行人通行受阻。从市民拍摄的视频中可以看到,当时路面有大量浑浊的积水,车辆勉强只能趟着水通行。

上午8点24分,西安交警莲湖大队发微博称“经过挪移护栏,并与抢修人员紧急处理路面,环西路水司附近积水已经下降,车辆正有序通行,由于抢修需要,今日环西路通行会受到一定影响,请大家提前择路绕行。”

上午9时许,华商记者赶到现场时,西安环城西路水司十字以北路面上的积水已被清理干净,来往车辆已经可以正常通行。但部分道路上还仍遗留有大片黄色的泥浆,有环卫工用水在不断的清洗。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环城西路 自来水 管道

上一篇:建设西路线缆悬在半空 为避免交通事故巡查城管站车顶整理 下一篇:“新西安人”首个中秋咋过 自制月饼“快递”思念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