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新一轮降水将影响我省 西安中秋夜恐难见月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18-09-23 18:22:27
[摘要]明天就是一年一度的中秋节了,月圆人团圆,可是,由于新一轮降水积极抵达,西安云量增多,西安中秋夜恐难见月。

明天就是一年一度的中秋节了,月圆人团圆,可是,由于新一轮降水积极抵达,西安云量增多,西安中秋夜恐难见月。

22日我省大部天气晴到多云,局地有分散性降水。22日7时-23日7时全省共98个监测站出现小雨,最大山阳延坪镇5.9毫米。截止23日15时,全省最高气温分布:陕北大部18~23℃;关中大部20~27℃,西安(泾河站)26.6℃;陕南大部24~32℃,最高安康旬阳为32.4℃。

受短波槽东移影响,23日晚上到26日全省多云转阴,自西向东有一次降水过程。预计24日全省阴天,陕北、关中西部、陕南西部有小雨。

预计24日白天西安地区多云转阴,西部阵雨;最高气温:24℃,最低气温:15℃,偏东风2级;9月25日:小雨转阴,气温15~19℃;9月26日:阴有小雨,气温:11~17℃。

华商记者 毛蜜娜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降水 影响 中秋

上一篇:“新西安人”首个中秋咋过 自制月饼“快递”思念 下一篇:中秋小长假西安客运站客流量下降 短途探亲线路居多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