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把油门当刹车踩 西安男子驾奥迪冲进鱼塘打开天窗求救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卿荣波 2018-09-23 18:25:46
[摘要]冲进鱼塘后,很快,奥迪车就被水给淹没了。司机不会游泳,打开天窗求救。

冲进鱼塘后,很快,奥迪车就被水给淹没了。司机不会游泳,打开天窗求救。

55岁的冯师傅在西安市长安区鸣犊桥南附近承租了一处面积约为9亩的鱼塘,每天,都会有附近的人开车来钓鱼。9月22日晚上7时左右,来钓鱼的大概有50多人,来的人都会买票,50元一张,可以在鱼塘边钓12个小时。

冯师傅开始是在鱼塘的北边小房子前坐着,有人要烟,他就回房子去取,就这一刹那的功夫,他听见外面有呼喊声,“快来看,快来看,有车开进鱼塘了。”他赶紧跑出去,看见距离鱼塘东岸有20多米的地方,一辆车只漏出白色的车顶,一男子打开车窗,正使劲儿的往外爬着,“我赶紧拿了条轮胎就往过跑,救人要紧。”

目击者说,那是辆白色的奥迪A4L,当时沿着鱼塘东岸自北向南开着,不知道为什么,车调起了头,然后直接就冲进了鱼塘,车里面就司机一人,20多岁的男子,他的朋友是来钓鱼的,在岸边急的大声呼叫。

奥迪司机站在车顶,说自己不会游泳。冯师傅拿着轮胎跑过去之后,就开始施救。他将轮胎扔向水面,还拿了一根绳子,游了过去,“让男子趴在论坛上,用绳子绑住,然后将他往岸边推,就这样,七八分钟之后,才将男子推到了岸边。”

男子说,他跟朋友来钓鱼,打算返回的时候,在调头,将油门当成了刹车,一下子给开进了鱼塘。

很快,西安市公安交警支队长安交警大队的民警也赶到现场进行处理。当时,交警联系了拖车和吊车,附近村民也借来了船只,准备把车吊上岸。然而,肇事司机和冯师傅在赔偿问题上出现了分歧。

冯师傅说,奥迪司机后来借口打电话离开,大家等待了一个多小时后,司机一直没有回来,吊车作业也就不了了之了。

冯师傅说,晚上一般五六十个人在这钓鱼,这事出了之后,有9个人办理个退票,奥迪车漏油了,对水产生了污染,要换水,得耗资七八万,但奥迪车司机只答应赔偿1万多万元。经过多方协调,奥迪司机同意提高了赔偿的数额后,下午4时许,奥迪车才被从鱼塘里给吊了出来。

华商记者 卿荣波 文/图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油门 刹车 司机

上一篇:中秋小长假西安客运站客流量下降 短途探亲线路居多 下一篇:扫码还车没成丢了公共自行车 客服称只能等还车或警方破案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