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父子俩曲江海洋极地公园玩冰滑车 5岁孩子头面部被撞伤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9-23 21:47:51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马虎振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希望运营方在安全方面认真做个评估”

这到底是一个什么样的项目?下午4时许,华商报记者来到曲江极地冰雪世界,花80元买了一张票进行了实地体验。这里有多个真冰滑道,但滑道坡度并不是特别大。坡度相对最高、滑道也相对最长的项目名叫“极地穿越”,但已被拉了一根布条暂时封了起来。要玩这个项目,从地面走到最上面的平台要上22个台阶。冰滑道拐了几个弯,在其中一个拐弯的地方有个冰门洞,门洞上面有一个牌子,上面写着“请低头”。张先生说,他和孩子就是在这个地方撞上冰门洞的。


“这个冰滑道很长,若让五岁的孩子单独坐一辆冰滑车,孩子也不敢坐。当时工作人员是允许我带着孩子的,发生了这样的事,我希望运营方对这个项目在安全方面认真做个评估。”张先生说。

下午7时许,张先生告诉记者,孩子CT检查结果出来了,是皮外伤。只是这么小的孩子头面部进行了缝针处理,他很担心疤痕将来会给孩子带来不利影响。

华商记者 马虎振 文/图


相关热词搜索: 父子 公园 面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