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水司十字一自来水管道爆裂致道路成河 司机:来看海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9-24 07:29:59 编辑:雷晓娟 作者:卿荣波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qf47fqz.jpg

  自来水管道爆裂致道路积水成河,最深处达六七十厘米,过路司机直呼“来看海”。

  9月23日上午,环城西路水司十字以北道路因自来水管道爆裂大量积水,来往车辆、行人通行受阻。从市民拍摄的视频中可以看到,路面有大量浑浊积水,车辆勉强趟水通行。

  上午8时24分,西安交警莲湖大队发微博称“经过挪移护栏,并与抢修人员紧急处理路面,环西路水司附近积水已经下降,车辆正有序通行,由于抢修需要,今日(23日)环西路通行会受到一定影响,请大家提前择路绕行。”

  上午9时许,华商报记者赶到现场时,路面积水已被清理干净,来往车辆可正常通行,但部分道路上仍遗留有大片黄色泥浆,有环卫工用水在不断清洗。现场一环卫工人说:“早上7点多,发现路面像海一样,人都过不了,赶紧给领导上报,才把管道阀门关了。”另一环卫工人说,上午为清理积水,20多个环卫工工作了近2个小时。

  西安市自来水有限公司管网运行部城区管网所工作人员说,因为前段时间西安降水较多,造成该处地基沉降,再加上管道老旧,导致该处自来水管道爆裂。工作人员表示,他们将24小时不间断抢修,但具体修复时间将视管道破损情况而定。

  管道爆裂是否会对附近居民用水造成影响?工作人员说,马路对面还有另一条供水管道,对附近居民的生活用水影响不大。(华商记者 卿荣波 实习记者 蒲阳)

相关热词搜索: 自来水管道 爆裂 管道阀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