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建设西路口一捆线缆垂落阻挡过往车辆 一城管站车顶排险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9-24 07:29:15 编辑:雷晓娟 作者:宁军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9d8dx4fz.jpg

  假日巡查中发现有线缆悬在半空,造成过往车辆通行不便,城管队员站在执法车上整理好才离开。

  昨日,有市民反映,在碑林区建设西路口,一位城管队员站在车顶整理断裂并掉在路面上的电线。华商报记者从其提供的照片看到,一位身着制服的男子站在执法车车顶上,双手在一捆粗而杂乱的线缆上忙活着。

  随后,记者联系到事发时在现场的碑林区城市管理局文艺路中队杨宏伟。他说,上午9时30分,在辖区内巡查到建设西路与文艺南路丁字路口时,他和同事看到有两卷盘起来的线缆在空中摇摆,垂下来的部分距地面不到1米,“万一开车、骑电动车的不注意,很容易引发交通事故。”杨宏伟说,当时他爬上车顶整理线缆,同事则站在车旁指引过路车辆。杨宏伟说,线缆因何损坏并不清楚,“听卖早点的人说,是前一天前晚上一辆过路大货车把线缆挂断的。”

  杨宏伟已年过半百,从事城管职业20余年了,“看到这种情况就是普通市民也会这样做,何况这是我的工作职责,当时只想把线缆赶快收拾好,没考虑危不危险。”(华商实习记者 王娜 记者 宁军)

相关热词搜索: 线缆 车顶 城管队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