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不满村委会选举结果 安康男子酒后闹事被拘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张建全 2018-09-24 08:03:38
[摘要]近日,一男子因不满村委会选举结果,多次酒后到村委会无理取闹、寻衅滋事,被安康公安汉滨分局依法行政拘留。9月11日13时,汉滨公安分局张滩派出所接到关家镇李台村干部报警,称该村村民寇某酒后在村委会闹事,并用三轮车堵村委会大门,造成村委会工作人员无法正常办公。

  近日,一男子因不满村委会选举结果,多次酒后到村委会无理取闹、寻衅滋事,被安康公安汉滨分局依法行政拘留。

  9月11日13时,汉滨公安分局张滩派出所接到关家镇李台村干部报警,称该村村民寇某酒后在村委会闹事,并用三轮车堵村委会大门,造成村委会工作人员无法正常办公。接警后,民警立即展开调查。经询问,寇某因在今年村委会换届选举中未能如愿当选上村干部,心中产生不满。选举结束以来,寇某曾多次酒后到村委会闹事,辱骂村干部,围堵村委会大门,并损坏村委会办公设施。考虑寇某是原村干部,落选后心里有落差,村干部没有向公安机关报案。但是村干部多次忍让,使得寇某反而更加变本加厉,有恃无恐,当日,他酒后再次来到村委会,要求镇村干部对其未能当选村干部给予答复,并用三轮车堵住村委会大门,不让工作人员离开,态度十分嚣张,该村村干部随即报警求助。民警依法将寇某传唤至公安机关接受调查,经询问,寇某对其酒后滋事违法行为供认不讳。

  目前,寇某因寻衅滋事已被汉滨公安机关依法处以行政拘留10日处罚。华商记者 张建全

编辑:王翠萍

相关热词搜索: 村干部 酒后闹事 村委会选举

上一篇:今年中秋比去年早10天 部分地区将现“皓月顶空照”美景 下一篇:过隧道撞倒栏杆毫不知情 驾驶员千里赶回紫阳赔偿维修费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