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周润发发嫂北京度中秋 与陈凯歌陈红夫妇叙旧

要闻 网易娱乐 2018-09-24 10:14:43
[摘要]正在北京宣传电影《无双》的周润发,日前抽空与老板于冬夫妇一家及名导演陈凯歌及太太陈红,一起吃晚饭过中秋,一行人在有四百多年历史的四合院内共进晚餐,席上还有庄文强、监制黄斌等。

\

  陈凯歌、陈红与周润发

  据香港媒体报道,正在北京宣传电影《无双》的周润发,日前抽空与老板于冬夫妇一家及名导演陈凯歌及太太陈红,一起吃晚饭过中秋,一行人在有四百多年历史的四合院内共进晚餐,席上还有庄文强、监制黄斌等。

  发哥上一次跟陈凯歌见面,是在北京拍摄《建党伟业》,“当时导演正在中影做《赵氏孤儿》后期,他来影厂探班,大家都聊了好一阵。”发哥说当晚本是于冬邀约吃饭,知道陈凯歌夫妇也正在北京,所以一起叙旧。

  明天出席电影首映礼后,发哥与发嫂将转到杭州等地继续宣传行程,直至月底才返港,对于今年与发嫂要在内地工作中度中秋节,发哥说:“有工开就开心!今年更有这么多《无双》影迷陪我过节,特别有意思,更开心啦!”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周润发 陈凯歌 陈红

上一篇:恭喜!谢楠二胎产子 吴京晒一家四口握拳照报喜 下一篇:“皇后”秦岚曝想脱单:到我这年纪就不要太挑剔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