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宝鸡4岁男童小区蓄水池溺亡 警方认定为意外溺水事件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9-25 06:34:42 编辑:唐贝贝 作者:丁瑜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2y64ck8y.jpg

9月22日,宝鸡金河尚居小区4岁男童辰辰(化名)走失的消息传遍朋友圈,牵动着每一位市民的心。但令人惋惜的是,在辰辰走失一天后,警方在该小区一处地下室的蓄水池发现他的遗体。23日,宝鸡金台警方通报称,此事认定为一起意外溺水事件。

  扫了个二维码转身娃不见了

  9月24日上午,辰辰遇难的消息笼罩着整个小区,大家为一个幼小的生命突然遭遇不测而深感痛心和惋惜。

  辰辰遇难的A18号楼旁,是小区的活动广场,虽然离警方23日晚发布辰辰遇难的消息已经过了一个晚上,但广场上的业主们仍在议论着此事,纷纷表示一定要照看好小孩,不要让孩子离开大人的视线。21日晚7时许,同样是在这个广场,辰辰的母亲参加一家商家举行的扫二维码活动时,扫码结束回过头时,辰辰已消失在人群中。

  24日,辰辰的父亲王先生介绍,他和妻子育有一女一子,辰辰是老小,前些年一家人从金台区蟠龙塬搬进这个小区,事发当晚儿子失踪后,他立即报警并组织家人和朋友全城寻找儿子的下落,现在看来儿子并没有走远,出事的地方距广场不足50米。

  “儿子不幸遇难,一家人承受着巨大的心理打击。”王先生说,爱人目前已经精神恍惚,犹如变了个人,老人更是承受不了,以泪洗面。

相关热词搜索: 蓄水池 溺亡 意外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