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中秋3天小长假我省旅游收入56.92亿 接待游客突破1200万人次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李怡 田蕾 2018-09-25 07:09:38
[摘要]西安市旅游主题活动众多,“秋染中国·赏西安”2018大西安秋季旅游活动彰显魅力,西安市共接待游客485.36万人次;旅游总收入29.58亿元。

  中秋3天小长假,我省共接待游客1263.20万人次,实现旅游收入56.92亿元。今年中秋小长假,适逢首届中国农民丰收节,旅游市场呈现出以下特点:首届“农民丰收节”撬动乡村旅游发展,中秋主题彰显最美陕西,景区门票降价掀起旅游市场热潮,全域旅游创建助力旅游目的地形象提升,综合监管为假日旅游市场保驾护航。

  西安市旅游主题活动众多,“秋染中国·赏西安”2018大西安秋季旅游活动彰显魅力,西安市共接待游客485.36万人次;旅游总收入29.58亿元。同时,根据携程发布的《2018年中秋旅游大数据报告》显示,西安位居“最受游客欢迎的十大国内旅游城市”第三名。 (华商报记者李怡 田蕾)

编辑:唐贝贝

相关热词搜索: 中秋 旅游收入 游客

上一篇:十五的月亮十六圆可是受阴雨影响 未来3天全省阴雨绵绵 下一篇:芙蓉西路公交站牌被围挡 乘客无法看清公交信息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