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西安一男子因用工酬劳与村民发生矛盾 20天内72条轮胎被扎

要闻 三秦都市报 作者:葛兰 2018-09-25 08:11:00
[摘要]“8月30日,我准备开货车出去接活,没想到停放在家门口的两辆货车都趴了窝,每辆货车都是6个轮子,一共12个轮胎全部都瘪了。”

  市民张先生家住西咸新区泾河新城高庄镇阜下村,平日里以承包红白喜事的餐饮服务维持生计。之前虽接了很多生意,但这段时间却一直被“困”在家中,无法正常工作。张先生说,他拉载置办酒席家具等杂物的货车就停放在自家门外,最近却频频被人扎了轮胎,而且20来天,就被人扎烂了72条轮胎,光维修、更换这些轮胎,就花了4万余元。

  20余天72条轮胎被扎

  “8月30日,我准备开货车出去接活,没想到停放在家门口的两辆货车都趴了窝,每辆货车都是6个轮子,一共12个轮胎全部都瘪了。”张先生告诉记者,刚开始他也没在意这事,就赶紧叫来修车工补胎。

  没想到第二天早上,车上12条新补好的轮胎又出问题了,全部没气,只能把车停放在家门口。张先生说,无奈之下他只能一次又一次地补胎。“从第一天被扎胎开始,为了这个轮胎的事,我好多天都没睡好觉。”张先生说,因为自己不知道惹了谁,还是跟谁结下了“梁子”,导致爱车频遭黑手。

  家门口装监控发现“黑手”

  为了找到晚上扎轮胎的人,张先生在朋友的建议下,于9月21日在家门口安装了两个摄像头。“监控刚装上,就拍下了扎轮胎的人。”监控显示,次日凌晨3时许,一名男子拿着一根长矛,接近张先生的车辆后,在车轮胎附近停留片刻,便用手上的长矛开始扎轮胎。

  当时张先生不在家,其母亲看到监控中有人对货车下手,便跑出去制止。可没想到,扎轮胎的男子非但没有放下手中的长矛,甚至还用长矛对着张先生的母亲让其离开。在张先生母亲跑回家求助后,这名“下黑手”的男子才离开。

  昨天,张先生告诉记者,监控中的这名男子他认识,是他们同村的王某,两人在8月份因用工和酬劳问题闹了一点矛盾。“100块钱的工钱没给他结清,他却用这种方式进行报复。”张先生说,从8月30日发生第一次扎胎事件,到发现扎轮胎的人,他的两辆货车轮胎一共被扎了6次,共有72条轮胎被扎坏,损失达4万多元。

  目前,张先生已向泾河新城乐华城派出所报案。对于这72条轮胎被扎坏是否为监控拍下的男子一人所为,警方正在调查中。

  本报记者 葛兰


编辑:唐贝贝

相关热词搜索: 酬劳 矛盾 轮胎

上一篇:避免军训服成“半月抛” 大学生为迷彩服找新主人 下一篇:长安区六旬老人进山捡板栗 不料发生意外不幸身亡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