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醉酒乘客不慎将15万现金遗落 西安的哥连夜送还

要闻 三秦都市报 作者:姬娜 2018-09-25 08:31:27
[摘要] 凌晨,乘客将15万元现金落在车上,手机微信支付记录显示司机网名是车牌号。最终,不到两小时,的哥物归原主。

  凌晨,乘客将15万元现金落在车上,手机微信支付记录显示司机网名是车牌号。最终,不到两小时,的哥物归原主。

  9月22日0:20左右,西安迅达车队的哥孔德虎,行驶到西安南大街时,一男一女乘客乘车,孔师傅先把女乘客送到建东街,然后把男乘客送到广安路,乘客下车后,孔师傅又从广安路搭载一名乘客前往西稍门。

  凌晨1时许,由于喝酒后有些晕乎乎,张先生下车时将装有15万现金的包忘在后座,回家后感觉不对劲,仔细一想,钱在车上没有拿,也没有索要车票!“晚上我和朋友谈生意,达成合作意向,朋友支付了我15万现金。”焦急万分的张先生,打开手机微信支付,看到车主的网名写的是车牌号。抱着试一试的心态,他打电话联系该车所属的西安迅达出租车有限公司,公司收到消息后立即联系车主。

  1:30左右,快到西稍门时,孔师傅接到公司的电话:“有乘客联系车队称,可能将15万元现金遗落在你的后排座位上。”听到消息后,孔师傅立即把车停靠路边查看,果然发现后座位上有一个包。他先把乘客送到目的地,然后打开遗落在后座的包,确认是15万元现金。

  此时,孔师傅停止营运,打电话给公司,通知张先生前往公安公交分局,自己也赶紧驾车前往。

  2时,在公交分局的警官查看见证下,钱包归还失主。

  另外,9月24日14时许,西城出租汽车公司司机陈益师傅,从北客站拉一名男性乘客到韦曲收费站,到目的地后乘客付完钱急匆匆的下车走了。陈师傅在营运过程中,突然发现后排有一个箱子,陈师傅立即放弃营运,把行李箱送到公交分局。民警对箱子进行了清点,里面有现金5万元及其他物品。17时许,安康失主张先生来到公交分局找回自己遗失的箱子。

  首席记者 姬娜

  实习生 郭珂 杨若林


编辑:唐贝贝

相关热词搜索: 乘客 现金 遗失

上一篇:长安区六旬老人进山捡板栗 不料发生意外不幸身亡 下一篇:景区降门票被指诚意不足 专家:重点是以后不易涨价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