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天下 > 国际博览 > 正文

以俄领导人再次就俄军机在叙被击落事件进行沟通

国际博览 新华社 2018-09-25 08:54:47
[摘要]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24日与俄罗斯总统普京通电话,再次就俄军机被叙利亚防空系统击落事件进行沟通。

  (原标题:以俄领导人再次就俄军机在叙被击落事件进行沟通)

  新华社耶路撒冷9月24日电 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24日与俄罗斯总统普京通电话,再次就俄军机被叙利亚防空系统击落事件进行沟通。

  以色列总理办公室当天发表声明说,内塔尼亚胡在通话中表示,他相信以色列国防军此前一天发表的声明的真实性。俄罗斯军机被击落的责任在叙利亚军方以及叙境内的伊朗军事力量。

  内塔尼亚胡还表示,以色列将继续保护自己在该地区的安全,维护以色列在该地区的利益。

  以色列国防军23日发表声明说,俄罗斯军机被叙利亚防空系统击落时,以军战机并没有躲藏在其后面,当时以军战机正处在以色列领空。

  俄军一架伊尔-20电子侦察机17日晚间被叙利亚防空火力错误击落,机上15名俄军人遇难。俄国防部18日表示,以色列战机17日轰炸叙利亚目标期间以俄军机作为掩护,这一不负责任的行为致使俄军机被叙防空系统击落,15名俄军人遇难。

  普京18日与内塔尼亚胡通电话时说,以色列方面没有遵守俄以间签署的相互通报危险行为的协议,致使俄军机暴露在叙利亚防空火力打击范围内。普京要求以方采取措施避免此类事件再次发生。

编辑:唐贝贝

相关热词搜索: 俄罗斯 军机 击落

上一篇:致敬大毒枭? 哥伦比亚怒关“毒枭博物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