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女大学生爬灵岩山被困 警方雨夜苦战7小时成功救援

来源:成都商报 时间:2018-09-25 08:48:36 编辑:唐贝贝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被困

  女孩报警山中“迷路了”

  “我在灵岩山迷路了。”18日17时59分,正在派出所值班的民警王思福、关新桥接到了一个女孩迷路被困的警情。接到处警指令后,两人随即驾车前往灵岩山。出发时,天空已经降起小雨,且雨势正逐渐变大。

  在前往灵岩山的途中,民警与报警女孩取得了联系,并添加了女孩微信,接收到了对方发送过来的一个“被困位置”。按照女孩发送的位置,被困女孩处于灵岩山山顶,但警车仅能抵达灵岩山中部的云岭酒店位置,之后只能徒步前往。

  灵岩山位于都江堰市西北角,与玉垒山相邻,满山被高大乔木所覆盖,曾有缆车索道直达山顶。不过地震后,上山设施遭损毁,灵岩山中上部的观音庙位置以上逐渐荒废,山顶更成无人区。由于天色逐渐入夜,加上降雨,迷路女孩所处位置平日已基本无人前往,且道路损毁严重,另外,山体侧面还有个落差巨大的悬崖,如果不能及时找到被困女孩,女孩恐将面临危险。

  处警民警一边按照定位加速前往女孩被困地,一边让其待在原地,等待救援。“因为她手机据说也快没有电了,我们也就不好一直与她电话联系,另外山里信号本来也就不太好,就看着微信定位。”关新桥说。

相关热词搜索: 女大学生 灵岩山 救援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