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航天基地 > 正文

2018年航天城购物节迎来消费高峰 中秋晚会引起心灵共振

航天基地 华商网 2018-09-25 09:38:04
[摘要] 当明月初生,来自心灵深处的思乡之情幽幽而起;皓月当空之时,思念的情感更加浓厚;望着西沉的月影,余思袅袅。“金桂飘香夜·月是故乡圆”航天基地中秋晚会通过三个篇章演绎了中秋文化的主旋律,唯美的舞蹈配上古风的音乐,绚丽的灯光结合丰富的场景,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在这个月夜带给人们心灵共振。

  当明月初生,来自心灵深处的思乡之情幽幽而起;皓月当空之时,思念的情感更加浓厚;望着西沉的月影,余思袅袅。“金桂飘香夜·月是故乡圆”航天基地中秋晚会通过三个篇章演绎了中秋文化的主旋律,唯美的舞蹈配上古风的音乐,绚丽的灯光结合丰富的场景,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在这个月夜带给人们心灵共振。

image.png

  今天是中秋小长假第二天,“悦中国 · 乐航天”2018年航天城购物节迎来了消费小高峰,放眼望去,活动现场人头攒动,商家展位前大排长龙。各大汽车品牌和家居品牌,超强力度的折扣和多重特色好礼,给消费者带来一次超实惠的购物体验。

  一位市民告诉记者:最近在看车,本来打算在十一车展的时候买,没想到这次购物节也有这个品牌,而且优惠力度空前,从工作人员那了解到这个优惠政策是专门针对这次购物节制定的,名额有限,因为一直都在关注,非常了解这款车的动态,所以遇到了就刚好订了,十一可以计划自驾旅行。

image.png

  购物节现场,小朋友们用画笔、颜料涂抹着,给火箭插上翅膀,航天员穿上披风,靠着丰富的想象力和鲜艳的颜色,勾勒出自己的航天梦,小朋友说:自己的愿望是长大成为一名航天员,那样就可以在太空中遨游。这就是在航天基地长大的孩子,梦想都与航天有关。

image.png

  钓月饼比赛也是本次活动的一大亮点,小小的鱼竿在市民的手中来回晃悠,勾起一块又一块的月饼,钓不到月饼的市民脸上露出着急之色,满载而归的市民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image.png

  “悦中国 · 乐航天” 2018年航天城购物节暨航天城中秋盛典由航天基地管委会主办,旨在增强商贸服务行业意识,提升商贸服务业服务水平,发现和满足群众消费升级需要。本次活动定位为“促消费、惠民生、提品质、树形象”的盛会,以各大商家的商品消费为主体,娱乐活动为载体,服务比拼贯穿全部活动,各展品牌、各扬特色。在引导和激发广大市民良好的购物理念和乐趣的同时,集中展示航天基地人杰地灵、经济发达、商贸繁荣、和谐发展的形象。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融合发展 协同共赢 陕西军工智能制造论坛暨智能制造核心产品推介会成功举办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