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政企资讯 > 正文

2018丝绸之路国际时装周中秋时尚之夜举办

政企资讯 华商网 2018-09-25 12:59:03
[摘要]​2018年9月24日,V-SHOW名流盛典——2018丝绸之路国际时装周中秋时尚之夜在西安V-SHOW粉巷店举行。

image.png

2018年9月24日,V-SHOW名流盛典——2018丝绸之路国际时装周中秋时尚之夜在西安V-SHOW粉巷店举行。

image.png

据了解本次活动还特邀社会名流,VIP客户和时尚人士共同参与。现场活动不仅设计有红酒品鉴、时尚秀场、节目演绎、互动交流等环节,也有中国十佳设计师林进亮的设计作品让大家一饱眼福。

image.png

节目开始前V -SHOW 西北区总经理何浩群上台举杯向各位嘉宾送中秋祝福,感谢2018丝绸之路国际时装周,感谢幕后团队的辛苦付出,才让今晚的 V -SHOW 名流盛典中秋时尚之夜格外耀眼灿烂。

image.png

据工作人员介绍说,本次活动也是V-SHOW概念店的启动仪式。此次活动还有一大亮点是V-SHOWBG Barbershop VK·锦衣卫高级定制的中秋节素人改造计划。

image.png

现场四位素人经过改造计划后惊艳亮相舞台走秀。他们大都来自企业的退休员工,他们说年龄不是问题,心态很重要,老了也可以帅;也有人说经过改造计划后感觉特别潮、特别酷。

image.png

改造之后感觉年轻了,被人评价后心里美滋滋的;现场一位设计工作者老人在接受此次改造后说:我作为一个设计工作者要用时尚的心态去改变自己,人老了不要紧,美不分年纪。不应该活在老的路上,应该不断去创新,去为时尚领域不断贡献新血液。

image.png

谁说青春已过只能衬衣扎进裤腰带,谁说中年危机只好谢顶搭配啤酒肚,不管年龄多大,潮流才是唯一使命!

image.png

此次2018丝绸之路国际时装周V -SHOW名流盛典中秋时尚之夜让我们看到了不一样的时尚态度,原来无论年纪多大,你依旧可以SHOW出自己的风格。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吸引更多人才加入程序员队伍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