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家长为省30元让孩子独自坐摩天轮 男童爬出座舱"吊挂"空中

要闻 看看新闻Knews 2018-09-25 16:11:02
[摘要]可当摩天轮到达最高处时,孩子推开一侧窗子,把身体探出来,因为头太大,被卡在两根护栏之间。

  9月24日,浙江台州玉环,一个五六岁的小孩在乘坐摩天轮时,居然探出了身子!孩子差一点就坠落下来,幸亏是卡在了栏杆之间。目击者唐先生介绍,孩子的妈妈刘女士觉得30元票价太贵了,说服工作人员让孩子独自乘坐。可当摩天轮到达最高处时,孩子推开一侧窗子,把身体探出来,因为头太大,被卡在两根护栏之间。

\

  随后工作人员慢慢把摩天轮转下来,孩子跟着舱回到了地面,医生检查只是擦伤,无生命危险。

\

编辑:杨蓓蕾

相关热词搜索: 摩天轮 出舱 孩子

上一篇:AI同声传译被指造假 科大讯飞回应:真金不怕火炼 下一篇:疑朱亚文小号曾暗讽吴秀波:叫卖着过去淫荡着现今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