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疑朱亚文小号曾暗讽吴秀波:叫卖着过去淫荡着现今

要闻 网易娱乐 2018-09-25 17:05:24
[摘要]近日,伴随着吴秀波人设的崩塌,有网友发现,疑似朱亚文小号“灯影桥”早在2011年就内涵过吴秀波生活放荡,直言:总有些大器晚成的文艺人叫卖着过去淫荡着现今,年过半百却扭动起曼妙腰条,口若悬河哗众取宠,劝你:还是把有限的半条小命投入到破败的文化建设中来吧。

\

  近日,伴随着吴秀波人设的崩塌,有网友发现,疑似朱亚文小号“灯影桥”早在2011年就内涵过吴秀波生活放荡,直言:总有些大器晚成的文艺人叫卖着过去淫荡着现今,年过半百却扭动起曼妙腰条,口若悬河哗众取宠,劝你:还是把有限的半条小命投入到破败的文化建设中来吧。

编辑:杨蓓蕾

相关热词搜索: 吴秀波 小号 朱亚文

上一篇:家长为省30元让孩子独自坐摩天轮 男童爬出座舱"吊挂"空中 下一篇:胡先煦正式公布恋情 艾特女友甜蜜表白大撒狗粮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