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安康男子行李箱落在出租车后座 里面有5万元现金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9-25 13:09:32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 卿荣波 实习生 潘子祺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乘客付完钱,落下了装有现金的行李箱。

  9月24日下午2时许,西城出租汽车公司陕AU8091白班司机陈师傅从北客站拉一名男性乘客至韦曲收费站,到达目的地后坐在前排的乘客付完钱急匆匆下车就走了。营运过程中,陈师傅突然发现后排有一个行李箱,立即放弃营运,将行李箱送至西安市公安局公交分局。七大队民警对箱内物品进行了认真检查,发现里面有5万元现金及其他物品,随即想办法根据箱内物品联系查找失主。

  3个半小时后,正在民警积极查找失主时,来自安康的张先生急匆匆地来到公交分局寻求帮助,称自己不慎将行李箱落在了出租车上。经七大队民警仔细询问、核实,陈师傅捡到的行李箱正是张先生遗失在出租车的。

  从公交分局民警手中接过装有5万元现金的行李箱,张先生激动不已,对司机陈师傅拾金不昧的精神和民警积极负责的态度表示由衷的赞赏和感谢。

  华商记者 卿荣波 实习生 潘子祺


相关热词搜索: 安康 男子 行李箱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