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西咸新区 > 沣东新城 > 正文

【沣东脱贫攻坚】沣东新城建章路街道脱贫退出系列宣传进行时

沣东新城 华商网 2018-09-25 15:39:00
[摘要]2018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突破之年,更是建章路街道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关键之年。为全面完成贫困户脱贫退出工作任务,建章路街道精心安排,有序开展系列扶贫宣传,大力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助力贫困群众稳定脱贫

     2018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突破之年,更是建章路街道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关键之年。为全面完成贫困户脱贫退出工作任务,建章路街道精心安排,有序开展系列扶贫宣传,大力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助力贫困群众稳定脱贫。

7.webp.jpg

  一是街道主干道、各村悬挂脱贫退出主题横幅54条,引导群众克服“等、靠、要”思想,营造“崇尚劳动、勤劳致富、脱贫光荣”主动脱贫的良好氛围。

8.webp.jpg

  二是利用LED显示屏,滚动播放脱贫退出工作原则、程序和标准,坚持客观公正、程序规范、结果公正,确保质量可靠、数据正确、档案完整。

9.webp.jpg

  三是开展“扶贫济困 你我同行”脱贫退出主题宣传活动,现场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现场解答群众咨询50人次,提升群众对扶贫政策的知晓率和政策落实满意度。

10.webp.jpg

  四是以中秋佳节为契机,组建帮扶干部政策宣讲队,逐户宣讲扶贫政策,宣传贫困户自力更生、艰苦奋斗、自强不息、改变命运的典型事例,营造依靠自身力量改变贫困落后面貌的浓厚舆论氛围。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脱贫 攻坚

上一篇:【沣东脱贫攻坚】沣东新城建章路街道再掀扶贫宣传新高潮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