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冬天就在不远处!今明陕西全省小到中雨 气温有波动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18-09-26 07:22:06
[摘要]昨日我省降水降温,许多人翻出了厚衣服,似乎夏天还没过去多久,冬天就在不远处了。昨日我省大部持续阴雨,气温还在下降,到下午3时陕北、关中11℃~16℃,陕南12℃~19℃,西安14.1℃。

  昨日我省降水降温,许多人翻出了厚衣服,似乎夏天还没过去多久,冬天就在不远处了。

  昨日我省大部持续阴雨,气温还在下降,到下午3时陕北、关中11℃~16℃,陕南12℃~19℃,西安14.1℃。最新预报显示,受西风槽东移和低层东路冷空气影响,今明全省有一次小到中雨天气过程,气温会有所波动。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通讯员 陈桂玲

  西安三日天气

  今天 多云转阴 13℃~21℃

  明天 小雨转多云 12℃~19℃

  后天 晴 12℃~24℃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气温 温度 下雨

上一篇:妈妈陪读5年 宝鸡自闭症女孩在爱的包围中逐渐融入学校 下一篇:陕民族事务委员会:陕西省共有54个少数民族 无独龙族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