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大秦之水”秦之星篮球赛华商网强势晋级 淘汰赛即将开打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8-09-26 10:11:53 编辑:钟梦哲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QQ图片20180926102059_副本.jpg

  第二轮的比赛分别是今日头条代表队对阵西部网代表队以及西报新媒体代表队对阵人民日报代表队。比赛中,今日头条与西部网代表队都将防守作为重点,比赛一时陷入焦灼,最终今日头条代表队以29:27的微弱优势险胜西部网代表队。另一边,西报新媒体代表队对阵人民日报代表队的比赛中,西报新媒体代表队积极拼抢,最终将比分锁定在67:58,取得小组赛的胜利。

  在随后的第三轮的比赛中,荣耀西安网代表队以52:46的比分战胜今日头条代表队;陕西网代表队以85:47分大比分绝杀西部网代表队。至此,“大秦之水”陕西首届秦之星新媒体民间传奇篮球联赛小组赛赛程全部完成,篮球赛进入淘汰赛阶段。

  经赛后统计,“大秦之水”陕西首届秦之星新媒体民间传奇篮球联赛梦想赛区的八强球队全部产生。在A组的5支球队中,西安网代表队四战全胜积8分,以小组赛第一的成绩进入淘汰赛;陕西传媒网代表队三胜一负积7分排在第二位;西安报业新媒体代表队两胜两负积6分排名第三;人民日报陕西代表队一胜三负险险杀入淘汰赛;腾讯大秦网四战全负无缘淘汰赛的角逐。

相关热词搜索: 八强角出 大秦之水 秦之星篮球赛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