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通知!明日起西安东二环附近部分区域将降压供水 请提前储水

要闻 三秦都市报 2018-09-26 12:37:52
[摘要]为了配合东南二环立交桥施工,西安市自来水有限公司将于9月27日10时至9月30日10时(共3天)对南二环DN1200管道实施迁改停水连接。请该区域用户提前做好储水准备,如有疑问请拨打供水客服电话965113,由此带来不便敬请谅解。

  为了配合东南二环立交桥施工,西安市自来水有限公司将于9月27日10时至9月30日10时(共3天)对南二环DN1200管道实施迁改停水连接。迁改期间,东二环以东(含东二环两侧)、幸福路以西、西影路以北、广安路以南供水压力将平均下降0.05兆帕,上述区域不会出现平地断水情况。在此期间,以上区域供水水质有所变化。请该区域用户提前做好储水准备,如有疑问请拨打供水客服电话965113,由此带来不便敬请谅解。

编辑:钟梦哲

相关热词搜索: 供水压力 西安市 自来水

上一篇:近百年关中小院斥资百万元改造 现已成为“网红”景点 下一篇:陕西将确保2021年实现汽车年产能300万辆目标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