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回响丨西安十大公园向监督它们的市民当面致谢

来源:华商论坛 时间:2018-09-26 16:43:18 编辑:张佳萌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今天群众有呼声,政府有回应,问题有结果。

  近日,华商论坛(hswbbs)刊登了热心市民赵女士调研西安公园湖水水质的文章,提到部分公园水质存在不同问题。 

  作为一个老师,她调研了西安10个公园的湖水现状。

  通过实地查看和湖水取样对比,她发现城外湖水要比城里干净,最干净的西安大雁塔北广场,因为喷泉流动的原因,所以最干净;最脏是西安明城墙护城河北段,急需改造来改善。除此之外,西安世博园的湖水含沙量大,西安莲湖公园的水草多,西安汉城湖的水面落满树叶..........

640.webp.jpg

  △市民调研后的打分情况

  文章发布当天,西安市河湖长办积极回应,通过华商论坛联系作者;马上就办,督促各公园拿出了整改方案。

  9月25日,市河湖长办再次召集文章涉及的10个公园管理人员以及城区、开发区河长办负责人举行座谈会,当面感谢文章作者赵女士以及华商论坛对各公园水质的监督。

  西安市城市管理局公园广场管理处负责人表示,部分公园确实存在水面漂浮物打捞不及时、巡查不到位、宣传引导不到位的问题。

  针对问题,涉及的10个公园承诺:将想方设法保持湖水清澈,给市民创造一个水清景美的生活环境,欢迎市民随时监督。

相关热词搜索: 水质 监督 公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