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张小平离职的盖章文件属实 系劳动仲裁请求

西安新闻 北京青年报 2018-09-27 15:17:21
[摘要]文章中贴出了一份“张小平参与我所型号研制情况”的材 料的照片,在这份照片上,还盖有张小平原来所在单位的公章。

\

\

  近日,微博公号中一篇《离职能直接影 响中国登月的人才,只配待在国企底层?》的文章引发网友关注,文章中贴出了一份“张小平参与我所型号研制情况”的材料的照片,在这份照片上,还盖有张小平原来所在单位的公章。

  27日下午,北京青年报记者联系到了张小平原来所在单位的上级单位,该单位负责人表示,“网传盖有单位公章的文件属实 ,系单位提交地方政府劳动仲裁庭机构的文件之一。5月20日,单位向仲裁庭提交了仲裁请求,同时提交了前述文件。9月19日仲裁庭开庭,并向张小平出示了此文件,张小平遂在朋友圈大量转发。”

  该负责人同时表示,该文件为一个下级研究所所拟定,“行文表述的确不妥,诉求又不太明确,外送信息把关有漏洞,以后 在处理类似文件时需要反思的事情比较多。”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张小平 劳动仲裁 登月

上一篇:西安一税务人员中秋节加班 年仅46岁倒在工作岗位上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