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2018“记忆与更新“城市文化主题论坛在西安大都荟Localand正式开幕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9-28 11:18:49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陈梦扬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近日,由Local本地、西安市城市记忆博物馆联合发起的2018“记忆与更新”城市文化论坛系列活动于西安大都荟Localand正式启动,活动由论坛、展览、社区计划三个版块共同构成。

  来到现场的来自不同城市的四十余位嘉宾,都是致力于记录城市、营造公共空间、推动城市文化建设的研究者与实践者。包括前西安市文物局局长郑育林,著名建筑师刘克成,台北历史博物馆前馆长张誉腾,摄影师、作家岛尾伸三,摄影师潮田登久子、西安市城市记忆博物馆馆长宋群,著名建筑师梁井宇,香港著名创作人欧阳应霁,著名策展人左靖,著名导演高小龙,著名出版人令狐磊,著名学者党晟,摄影家潘科,欧亚学院董事长胡建波,西安美院教授武小川、王檬檬等人,围绕在地文化与艺术、城市公共空间与城市文化、影像记录与城市、本土记忆与城市文化四个议题展开了精彩的对谈和思想的碰撞,通过建筑空间、影像记录、公共活动等案例分享探讨了如何激活城市空间价值。

相关热词搜索: 记忆与更新 大都荟 论坛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