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曲江新区 > 正文

曲江新区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单位清查告知书

曲江新区 华商网 2018-09-28 12:19:57
[摘要]经济普查是对国情、国力的详细大抽查,是摸清经济“家底”的重要方式,目前曲江新区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已全面铺开然而一些市民还不知道经济普查是什么?普查谁?查什么?怎么查?关于经济普查你想知道的、与你有关的都在这里赶紧看看吧!

      经济普查是对国情、国力的详细大抽查,是摸清经济“家底”的重要方式,目前曲江新区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已全面铺开然而一些市民还不知道经济普查是什么?普查谁?查什么?怎么查?关于经济普查你想知道的、与你有关的都在这里赶紧看看吧!

image.png

  什么是经济普查?

  经济普查,是指为了全面掌握我国第二产业、第三产业的发展规模、结构和效益等情况,建立健全基本单位名录库及其数据库系统,为研究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规划,提高决策和管理水平奠定基础所进行的全面性调查。

  国务院发布的《全国经济普查条例》第七条规定经济普查每5年进行一次,标准时点为普查年份的12月31日。除2004年条例发布第一次经济普查为2004年外,以后逢3和逢8年份为经济普查年。

  经济普查就要来啦!

  那我们需要做些什么?

  这份告知书你需要知道

\

  经济普查,利国利民!需要大家的支持和配合哦!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

上一篇:对号入座啦!快来领取曲江人才新政“大礼包”——曲江新区优惠奖励政策系列报道(9)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