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航天基地 > 正文

西安航天基地持续加力 再拆违法建设6万余平方米

航天基地 华商网 2018-09-28 16:24:59
[摘要]9月26日,西安航天基地对辖区东兆余村5处违法建设进行依法强制拆除。

  坚决对违法建设说不,9月26日,西安航天基地对辖区东兆余村5处违法建设进行依法强制拆除。西安航天基地重拳出击,强力开展违法建设集中拆除整治行动,2018年9月共计拆除违法建设54处,面积约26万余平方米。

  当天上午9点,伴随着拆除机械的入场清拆,违法建设在轰鸣的机器声中被依法拆除。此次整治行动,西安航天基地执法分局提早组织执法人员,对拆除区域周边进行实地勘验,设置安全警戒线,并全程采用湿法作业方式,有效抑制扬尘污染,确保整个拆除行动按照相关法律法规和程序安全有序进行。

  西安航天基地紧盯“两拆”工作任务,以不达目的不收兵的决心,全力攻坚。9月17日,西安航天基地执法分局组织执法力量对东兆余村部分违建进行拆除,据了解,该拆除区域位于西安市人民医院南门区域,占用了西安市人民医院规划用地,面积达60530平方米。为持续保持“两拆”治理的高压态势,坚决制止和打击各类违法建设行为,9月22日,西安航天基地执法分局积极联合辖区征迁办、公安航天分局等单位,放弃节假日,对辖区东兆余村村北的2处面积约20000平方米违法建设进行依法强制拆除。

  2018年9月以来,西安航天基地共计拆除违法建设54处,面积约26万余平方米。下一步,西安航天基地将继续以“零容忍”态度深入推进“两拆”整治工作,严厉打击各类违法建设行为,对破坏公共利益、有碍形象观瞻等违法建设,坚决做到发现一处,拆除一处,全力争创“零违建”开发区。 通讯员:孙栋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航天基地持续加力

上一篇:西安航空基地念好纪律作风“三字诀”全力构建优良营商环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