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秦岭违建别墅整治 鄠邑达观天下违建拆除点复绿进行中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18-09-29 08:40:42
[摘要]秦岭山下的别墅拆了,但这不是终点,随后的覆土、复绿等工作也在有条不紊地进行。

秦岭山下的别墅拆了,但这不是终点,随后的覆土、复绿等工作也在有条不紊地进行。9月27日,华商报记者在鄠邑区达观天下违建拆除点看到,原来的别墅没有了,被一层厚厚的黄土覆盖,再过几天,这里就会长出绿绿的植被。

达观天下(圭峰苑湖光山舍)项目共建设别墅157栋228套,建筑面积69602.84平方米,占地面积1601.457亩(其中租用土地1125.049亩)。截至目前已累计拆除57栋67套别墅,拆违面积22011.77平方米,拆违同时,同步推进垃圾清运和覆土平整工作,一期拆除的土地已完成平整。(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别墅 违建 拆违

上一篇:第五届丝路国际电影节启动仪式在西安举行 谢飞担任评委会主席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