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女主播淫秽表演月入数十万 涉案平台会员达10万人

要闻 现代快报 2018-09-29 11:49:20
[摘要]每当夜幕降临,一个隐秘的地下直播平台上就出现了各种搔首弄姿、污言秽语、不断让观众送礼物的女主播。

“哥哥们,礼物刷起来,城堡送起来,送一对一免费视频哟。”每当夜幕降临,一个隐秘的地下直播平台上就出现了各种搔首弄姿、污言秽语、不断让观众送礼物的女主播。与此同时,女主播为提高“打赏”,还通过建立QQ或者微信群的方式,将打赏超过一定数额的用户拉进群内发送大量淫秽视频,以“回报”打赏观众。现代快报记者9月28日从泰州警方获悉,泰州市公安局会同医药高新区分局深挖出一个利用网络直播平台组织淫秽表演、传播淫秽物品牟利的大型犯罪网络,抓获22人,该平台认证主播2041人,会员数多达10万人,涉案资金高达1000万元。

\

△警方抓获嫌疑人

三层构架团队分工明确

今年初,泰州警方接到群众报警,有直播平台存在淫秽色情表演,民警调查后发现不简单,该直播平台通过外包的方式委托他人制作下载二维码、下载链接,通过分享APP安装二维码的方式私下在某些QQ群、微信群等推广。

警方通过调查发现,该直播平台通过外包的该案主要嫌疑人在台湾金门岛上租了一栋民房,作案用手机、电脑等工具由公司统一发放,专人保管,团队成员轻易不允许离岛,离岛时作案工具统一收回。

据悉,该平台组织架构由平台管理团队、家族长、主播三个层级组成。平台管理团队内部分工明确:运营负责制定规则,吸引人气;财务负责每日资金结算;技术负责维护平台正常运行,防止黑客攻击;客服负责平台巡查,联络家族长等等。

其中家族长类似于古代“鸡头”,以男性为主,负责招募大量女主播在其直播平台上进行淫秽表演,一些人气高的家族里面甚至有上百名主播。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女主播 表演 会员

上一篇:河南男子买二手房 刚搬进新家竟收到11万天价罚单 下一篇:国庆加班7天一天2千你做吗?网友:我能加到老板破产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