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施工围挡乱象追踪 8家围挡施工单位被约谈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张成龙 2018-09-30 07:13:07
[摘要]9月初,华商报连续报道了“施工围挡乱象”的新闻。西安交警支队秩序处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各家施工单位充分利用目前良好的天气抓紧施工,争取尽早完工拆除围挡。

  9月初,华商报连续报道了“施工围挡乱象”的新闻。昨日,西安交警支队约谈了8家施工单位,要求完善相关设施。

  9月初,华商报记者对西安市主干道和重要交通节点上的施工围挡情况进行了走访,并发现一些存在围而不建、超期围挡、围挡公示信息混乱等问题。针对相关报道,西安交警支队组织各大队对本辖区内的施工围挡逐一排查核实,对涉交警职责的问题,相关单位督促施工单位迅速落实整改。

  交警部门排查时,发现昆明路上一施工区域修复的路面只修了一半,路面坑洼不平;二环西南角一施工区域路面中间有一处道沿未处理,存在安全隐患。二环东南角一施工区域交通设施不完善,容易误导驾驶员。另外,各围挡施工单位普遍存在人工疏导力量不足的问题。

  昨日下午,西安交警支队针对在前期检查中发现施工围挡区域各种不规范的情况,对8家重点施工单位进行约谈。西安交警支队秩序处通报了检查中发现的各种问题,以及整改办法。

  交警部门要求被约谈单位完善各施工项目周边设施,对于出现设施不全、设施损坏、设施布置不符合规范等情况,尽快整改。对于一些施工区域路面破损、路面坑洼不平的情况,及时修复或硬化处理,保证车辆顺利通过。要求各家施工单位,在早、晚高峰等重要节点上,落实加强人力疏导,配合交警部门保障道路畅通。

  西安交警支队秩序处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各家施工单位充分利用目前良好的天气抓紧施工,争取尽早完工拆除围挡。在国庆长假期间,做好施工区域周边的安全防护措施,交警部门会全力配合各施工单位保障道路顺利通行。 (记者 张成龙 实习记者 王娜)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 施工 单位 约谈

上一篇:10月8日问政西安市物价局维护消费权益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