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切勿选择黑中介 西安3家房产经纪机构违规被罚款

要闻 三秦都市报 作者:郑伊琛 2018-09-30 08:14:34
[摘要]昨日,西安市房管局公布2018年第十一批给予行政处罚的经纪机构名单。西安市房管局提醒广大市民,选择二手房经纪机构前,应先查看该机构的营业执照和房地产经纪机构备案证明,切勿选择不合规的“黑中介”,以免给自己带来不必要的麻烦和损失。

  本报讯(记者 郑伊琛)昨日,西安市房管局公布2018年第十一批给予行政处罚的经纪机构名单。具体为:西安经济技术开发区远帆房屋中介服务部为禁止交易的房屋提供经纪服务,罚款1万元;西安安翔嘉途房产营销策划有限责任公司经纪人未在居间合同上签名,罚款1万元;西安铭居房地产营销策划有限责任公司为禁止交易的房屋提供经纪服务,罚款3万元。

  西安市房管局提醒广大市民,选择二手房经纪机构前,应先查看该机构的营业执照和房地产经纪机构备案证明,切勿选择不合规的“黑中介”,以免给自己带来不必要的麻烦和损失。市民可登录市房管局官方网站或微信公众号“西安房管”查看正规房产经纪机构。

编辑:王翠萍

相关热词搜索: 房产经纪 违规 罚款

上一篇:西安延长秋冬季公园开放时间 节假日期间每日24时闭园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