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少女离家出走住"干爹"家中 对方动手动脚企图强奸

社会新闻 秦楚网 作者:何利 王启兵 2018-09-30 10:40:47
[摘要]9月24日,丹江口市40岁离异男子庹某通过QQ附近查找功能,将年仅13岁的小红(化名)加为好友。获知小红的家庭情况,庹某趁机说自己已经离异,一个人独居,正好想认一名干女儿。躲在庹某家的卫生间里,小红立即用手机给父母发送了实时定位进行求救。

 

  秦楚网讯 觉得父母对自己不好,13岁的女孩通过QQ认识了一名男子,并认这名男子为“干爹”。在跟父母发生矛盾后,女孩跑到独居的“干爹”家中倾诉,结果却险遭“干爹”强奸。好在女孩急中生智,将自己反锁在卫生间里并及时给家人发送实时位置求助。最终,女孩成功脱险,而这位道貌岸然的“干爹”被警方抓获。

  9月24日,丹江口市40岁离异男子庹某通过QQ附近查找功能,将年仅13岁的小红(化名)加为好友。在之后的聊天中,小红向庹某倾诉自己的家中情况,并表示父母对自己不够好。获知小红的家庭情况,庹某趁机说自己已经离异,一个人独居,正好想认一名干女儿。

  对于庹某的甜言蜜语,不谙世事的小红信以为真。当晚,在庹某的再三劝说下,小红以和同学出去玩为由,从家中跑出去跟庹某见面。见面后,庹某又称:“如果你父母对你不好,可以到我家里去住。”当晚22时许,小红在父母的反复催促下回到家中,但因受到父母的责问,又一怒之下离家出走,并将父母的电话拉入了黑名单。

  不愿回家的小红,反复思量后又电话联系了庹某。之后,庹某将小红带回自己的住处,两人一直聊天到24时许。再后来,庹某露出本来面目,要求和小红一同休息,并开始对小红动手动脚,意欲强行同小红发生性关系。

  直到此时,小红才发现自己认的这名“干爹”,实际上早已心怀鬼胎。好在小红并未慌乱,而是急中生智说自己要先上个厕所,并随即走进厕所反锁了房门。躲在庹某家的卫生间里,小红立即用手机给父母发送了实时定位进行求救。

  得知女儿有危险,小红的父母立即报了警。警察根据小红发出的实时定位,很快确定了小红所在的位置,并成功从庹某家的卫生间里将小红救出。与此同时,意欲不轨的庹某,也一并被警方抓获。

  目前,犯罪嫌疑人庹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 干爹 强奸 离家

上一篇:小伙发定时微博宣告自杀并感谢收尸 警方:已去世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