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十一长假期间陕历博17:30停止发票 这些违禁品禁入展厅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马虎振 2018-09-30 11:33:16
[摘要]10月1日到10月7日,陕西历史博物馆开馆时间为8:00-19:00,17:30停止发票。

    10月1日到10月7日,陕西历史博物馆开馆时间为8:00-19:00,17:30停止发票。

  陕历博免费开放,但实行“免费不免票”。每天限量限时发放,需持本人有效证件(身份证、驾照、护照、户口本)领购票,发完为止。凭此票可观看基本陈列和临时展览。也可上陕历博官网www.sxhm.com订票。专题陈列须购票。其中,《大唐遗宝展》30元/人,《唐墓壁画珍品展》300元/人。

  凭本人有效证件排队领票,一人一证一票,不能代领。1.4米以下儿童参观不用领票,但需要监护人陪同方可参观。老年人持本人老年证或65岁以上身份证排队领票,一人一证一票,不能代领,80岁以上老人可以多发放一张陪同票。现役军人持本人有效军官证、文职干部证、士官证、士兵证、军队院校学员证并与上述证件配套的军人保障卡方可排队领票,一人一证一票,不能代领。残疾人需出示本人残疾证、伤残军人证、伤残警察证方可领票。一人一证一票,不能代领。建议西安本地居民避开十一高峰期,将更多参观机会让给远道而来的全国各地的朋友们。因博物馆停车数量有限,鼓励前来参观的观众朋友利用公共交通出行。

  博物馆实行严格安全检查,不宜携带过大行李,建议勿携带刀具、打火机、自拍杆、三脚架、登山杖、风油精、各类喷雾等违禁物品进入展厅。

  国庆假期,馆方可为游客提供直饮水、轮椅、儿童车、手机充电、语音导览、文化产品、伞袋、志愿者、急救医生、安全警卫等服务。

  华商报记者 马虎振


编辑:王翠萍

相关热词搜索: 节日期间 陕历博 违禁品

上一篇:湖北少女离家出走住"干爹"家中 对方动手动脚企图强奸 下一篇:国庆期间货车禁止进入兵马俑华清池景区 分流措施看这里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