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国庆期间货车禁止进入兵马俑华清池景区 分流措施看这里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张成龙 2018-09-30 10:07:58
[摘要]为确保国庆长假期间G108西安临潼境内全段及通往兵马俑、华清池景区的主要路段畅通有序,经报请陕西省公安厅交警总队同意,10月1日-10月7日每日7—20时,针对过境西安临潼的大型货车、危化品运输车、易燃易爆车,将实行远端分流.

    为确保国庆长假期间G108西安临潼境内全段及通往兵马俑、华清池景区的主要路段畅通有序,经报请陕西省公安厅交警总队同意,10月1日-10月7日每日7—20时,针对过境西安临潼的大型货车、危化品运输车、易燃易爆车,将实行远端分流,具体措施如下:

  一、西安交警对由西向东驶入临潼方向

  1、在东三环世博大道十字设置分流管控点,将大型货车、危化品运输车、易燃易爆车,分流至东三环、港务大道、秦汉大道等道路;

  2、在豁口十字设置分流管控点,将大型货车、危化品运输车、易燃易爆车分流至G210(西韩路)、秦汉大道等道路。

  二、渭南交警对由东向西驶入临潼方向

  在新、老310国道三岔口(临潼渭南交界处)设置分流管控点,将大型货车、危化品运输车、易燃易爆车分流至关中环线等道路。

  临潼交警还特别提醒:各类货运、危运车辆严禁进入秦唐大道及兵马俑、华清池景区沿线。

  华商记者 张成龙


编辑:王翠萍

相关热词搜索: 国庆期间 货车 华清池

上一篇:十一长假期间陕历博17:30停止发票 这些违禁品禁入展厅 下一篇:碑林博物馆门票价格调整 旺季门票价格降至65元/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