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国庆假期即将开始 市内地铁站人流逐渐增大高峰还未开始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8-09-30 14:49:51 编辑:钟梦哲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国庆节假期即将开启,此刻还坐在办公室的小伙伴是不是已经蠢蠢欲动了?你是否身体还没放假,但是心里已经开始为祖国母亲庆生了?

       但是每到假期前,总会准时的上演一年一度的史诗级大片《人人人人人》,本次国庆节不出意外又将是人山人海,西安地铁今天预计在国庆节期间地铁的客流量将达到1800万人次,还有望刷新单日运送乘客264.84万人次的记录。

那么现在西安市区内各个重要的区域和交通节点人多不多?人流量大军有没有开始?华商网记者兵分多路赶往西安市内各个区域,为你一探究竟。


未命名_副本.gif

地点 西安市北大街地铁站 时间 14:00

QQ图片20180930151651_副本.jpg

  下午14:00 北大街地铁换乘站,人流量很大,已经有多名志愿者在维持秩序,也设置了人流划分区域。

相关热词搜索: 国庆假期 人流 高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