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男子逃票坐高铁中途下车吸烟车走了 一路悲剧连连

社会新闻 潇湘晨报 2018-10-05 07:41:35
[摘要]10月2日下午,男子彭某逃票乘坐高铁时,因下车吸烟,结果没赶上车。在岳阳汨罗东出站时又被车站工作人员当场拦截,自认倒霉的他为了逃票,干脆翻越站台的围栏跳进线路,准备沿铁路线走出去。

  10月2日下午,男子彭某逃票乘坐高铁时,因下车吸烟,结果没赶上车。在岳阳汨罗东出站时又被车站工作人员当场拦截,自认倒霉的他为了逃票,干脆翻越站台的围栏跳进线路,准备沿铁路线走出去。结果,不光扭伤了脚,在车站里迷了路,还被铁路公安机关查获,按照铁路相关规定核补了车票,又因扰乱公共场所秩序被行政罚款200元。

  10月2日15时19分,长沙铁路公安处汨罗东站派出所接车站工作人员聂师傅报警称:一男子从武汉开往广州南的G1123次列车下车,出站时因无票被查,被要求补票时,谎称自己进站接亲人但没接到,被识破后,掉转头从出站口进入一站台。经工作人员口头制止,该男子不搭不理,径直往北走,可能进入了封闭线路。考虑到该男子行为十分危险,可能造成人身伤害并危及高铁运输安全,聂师傅于是立刻报警。

  接警后,该所所长刘勇调取了车站的视频录像,掌握了男子的行动轨迹和体貌特征后,立即调集民警、辅警对铁路沿线开展围堵和搜索。18时30分许,民警在距离车站500多米外的一处隧道上方的线路处,将该男子彭某(男,38岁,湖南省宁乡县人)查获。经询问,彭某交代,他在赤壁北进站时,无票乘坐G1123次列车准备前往长沙南。列车在汨罗东站停车时,其烟瘾发作下车吸烟,结果高铁开走了没来得及上车,想先出站再换乘别的列车前往长沙南,结果出站被拦。因想逃票就翻越站台的围栏进入线路,结果在攀爬时扭伤了脚,加上不识路,一直转了近3个小时还没找到往汨罗东高铁站的路。此时,腿伤加上身心疲惫,彭某对自己的行为悔恨交加。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逃票 高铁 吸烟

上一篇:国庆长假游客扎堆看龙舟 桥面不堪负荷被压成大"V"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