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市民称假期家里看“瀑布” 家中漏水漏到怀疑人生

来源:重庆晨报上游新闻 时间:2018-10-05 08:44:26 编辑:王玮玮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时值国庆黄金周,不少市民都选择出游打卡各大景点。可市民蒋女士说,她完全不用外出凑热闹,因为足不出户,自己在家就可以免费看“瀑布”。

\

这处“天然瀑布”景点,位于蒋女士渝州路科城花园的家中。从客厅到卧室,整片整片的墙体被水浸湿,部分区域已经生霉。用手指轻轻一戳,墙面石灰就会碎落一地。卧室门框也因为渗水发生变形,门梁上还有肉眼可见的水滴。

\

蒋女士家的渗水问题,始于今年中秋。这段时间以来,她已经被这事儿折腾得怀疑人生,连做梦都梦到自己拿着水盆在接水。蒋女士家住7楼,那这水是从8楼邻居家漏下来的吗?蒋女士说,第1眼和630记者想错了,8楼邻居也是受害者。

相关热词搜索: 瀑布 漏水 假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