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民众举报男子形迹可疑 警察抓捕发现男子杀人碎尸

来源:澎湃新闻 时间:2018-10-05 14:07:37 编辑:王玮玮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民警审讯嫌疑人)

刑警大队、警犬训练中心连夜对嫌疑人家周边开展勘察,寻找不见的拉杆箱。10月3日6时许,经警犬示警,民警在嫌疑人家附近一处坟地搜寻到可疑拉杆箱,经嫌疑人乘坐车辆司机辨认,确认为嫌疑人携带的拉杆箱。

经对拉杆箱进行检查,发现箱内有疑似人体组织一块,盛有血水的塑料袋若干。民警还在拉杆箱内发现了小颗粒状疑似人体组织,经过分析,民警认判断这极有可能是一起杀人碎尸案件。

警情就是命令,刑警大队立即召回了休十一长假的民警,全体参加到案件侦破工作中。民警分兵多路开展现场勘察、尸体搜寻、血样采集、DNA送检、物证提取、视频侦查、证据固定、外围调查和讯问攻坚等工作。

相关热词搜索: 举报 杀人 形迹可疑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