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民众举报男子形迹可疑 警察抓捕发现男子杀人碎尸

来源:澎湃新闻 时间:2018-10-05 14:07:37 编辑:王玮玮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搜寻被害人尸体)

10月3日下午,经审讯攻坚,犯罪嫌疑人承认了杀人分尸的犯罪事实,并供述第一现场在红山区某公寓,同时供述了抛尸位置。

\

(作案工具)

10月4日,民警围绕着“寻找抛尸现场”开展工作,提审犯罪嫌疑人指认现场,安排调查取证组进行证据固定,会同红山区公安局对嫌疑人供述的第一现场进行勘察,当日下午3时许,经犯罪嫌疑人的指认,同时在林西县公安局血迹搜寻犬的配合下,民警在马蹄营子村的玉米地里,挖出了尸块200余块,同时找到的还有做案用的菜刀、钢锯、被害人手机等物品,案件得以成功侦破。

目前,犯罪嫌疑人聂某已经被分局刑事拘留,此案现正在完善固定证据中。

相关热词搜索: 举报 杀人 形迹可疑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