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囧!女子高速路下车上厕所顺便采野菜 回来车跑了

社会新闻 看看新闻Knews 2018-10-05 18:52:01
[摘要]因为高速公路行车较快,车流量大,所以汽车不能像在普通公路上一样随便停靠,但有些人竟然把高速公路当作假期踏青的好去处,在高速上停车采摘起了野菜。

  因为高速公路行车较快,车流量大,所以汽车不能像在普通公路上一样随便停靠,但有些人竟然把高速公路当作假期踏青的好去处,在高速上停车采摘起了野菜。

QQ截图20181005170231.jpg

  10月1日上午,高速民警在寻全高速安远境内巡逻时,发现一辆粤M牌黑色轿车停在应急车道内,民警立即停车查看情况,可就在这时,驾驶员一脚油门,车辆从民警身旁飞驰而过,慌乱驶离现场。再仔细一看,路边护坡旁有两位女性正弯着腰全神贯注地采摘路边的野菜。

QQ截图20181005170249.jpg

  民警:“你们两个从哪个车的?”

  女子:“不好意思,我们是上个厕所顺便摘菜,又没有专门下来弄。”

QQ截图20181005170306.jpg

  民警:“你上厕所,手上拿的是什么?你们的从哪辆车下来的?车子都跑掉了,你们不知道啊。”

QQ截图20181005170323.jpg

  为了保证两位被同伴抛弃的乘客安全,民警将她们带到最近的收费站,并让他们联系驾驶员。20分钟后,驾驶员赶到收费站。

QQ截图20181005170525.jpg

  民警:“我们停下来了,你为什么要跑呢?”

  司机:“不是跑,我以为你们赶我走,我就赶紧走。”

QQ截图20181005170343.jpg

  当听到民警要对其在高速公路上违法停车的行为罚款200元,驾驶证扣6分的处罚时,竟然还和民警讨起价来。

QQ截图20181005170603.jpg

  女子:“少一点,扣两分好不好?”

  民警:“陈师傅,这一项违法行为就是记6分的。”

  女子:“那就三分喽好不好,三分喽。”

编辑:杨蓓蕾

相关热词搜索: 民警 野菜 女子 高速路

上一篇:高速路大桥当观景台 一家六口下车悠闲遛狗赏风景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